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从2015年拖到2016年的【】嗑药镇长汉考克。参考原设和自己记忆搞的,有些bug来踢狗😌

 


 

话说第一次遇到镇长的时候我家太太把枪都掏出来了——谁家欢迎新客人是表演捅活人的😂虽然是来解围,但镇长当时是嗑high了吧……夭寿啦!嗑药的酸梅杀人啦!【。

 

不过和镇长组队后发现第一印象并不完全正确,镇长不仅是个嗑药酸梅,还是个非常有种而正义的嗑药酸梅。

 

先是在兄弟会大本营经历的各种谩骂后,转身在飞艇上就找太太告白,用行动蔑视敌人真是有种;在林恩塔脚踢死亡爪,城堡保卫战手撕追猎者,喜欢让敌人吃土,安心和信赖的好伙伴👌;最让人吃惊的是在盲目的背叛这个任务里,镇长居然帮蛋丝说话,因此还直接呛麦长老,让麦长老去吔屎(并没有)……当时把我感动的热泪盈眶。为了正义,不计蛋丝那么歧视他的前嫌,该出手时就出手。这就是人民的好公仆,联邦的好镇长!😂好酸梅镇长请让我跟你混!Of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

  7 1
评论(1)
热度(7)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