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教团1886》能做到随便暂停截图都能当壁纸,也是很了不起的。

 


 


 


 


 


 


 


 


 


 

但是真的不好玩啊……

 

目前进度到第十一章,感受大概如下。

 

除了飞艇那章有点意思其他章节都差不多,实在无聊。

 

刚遇到狼人准备施展自己风骚的走位意识结果发现只需要和智障狼人玩回合制就好了。

 

掩体射击bug太多,加拉哈德经常鬼畜。

 

经常强制步行,强制换武器,然而除了拖长游戏时间并没有什么卵用。

 

QTE依旧很多但是成功也不能撕红魂,不开心。

 

剧情啊哈哈哈哈哈哈编剧暮光之城看多了吧。

 


 

总的来说觉得圣塔莫妮卡野心很大,但不知何种原因(不排除老板催货),成品有点四不像……电影化互动不如Quantic Dream,射击不如顽皮狗,散步不如某婊,游戏性不如他自己[。

 

但是圣塔莫妮卡愿意做突破性的尝试也是精神可嘉。而且毋庸置疑,画面真的好看。另外里面的拉法叶儿也非常可爱,充满了法国风味的俏皮与基情,简直好评。

 


 

——————————

 

通关了,窝明明玩的很慢了,但一个周末就能通关还真是新体验。

 

剧情真是屎的可以……如果还有续作的话,请务必换掉这个疑似暮光之城看多了的编剧,另外加入点让大家愉快的手撕狼人掉红魂的设定,最好可以开飞艇。不过最重要的是:

 

请给我更多的拉法叶儿。

 

请给我更多的拉法叶儿。

 

请给我更多的拉法叶儿。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16 10
评论(10)
热度(16)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