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稍微纪念一下,个人的特摄片入门作:《假面骑士ZO》

……虽然涂的其实是里面的反派……没办法,德拉斯太过于好看。请允许我大吼一句“雨宫庆太和竹谷隆之就是新世界的神”。


其实涂中途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涂什么了,参考了两位大神的设计然后瞎蒙了一部分,通体红色感觉上色也有点难,对不起不能完全表现出德拉斯的美





————————————————

下面又是哔哔哔屁话时间:

    大约在六月,还是个满口“我不看特摄的受不了皮套”的我,在机(多)缘(方)巧(诱)合(惑)下,看了ZO。

    结果是看完后掉进特摄的泥沼光速沉底。中途还挣扎着说“不看奥特曼是最后的骄傲”,结果还是疯狂补片+买塑料,根本停不下来。真香。

   现在想想觉得这个入坑姿势有点奇怪了,ZO既不昭和也不平成,而且还是黑户口三部曲里……中间的一部。可能是因为作为一个颜狗,架不住这部的人设好看吧。演员挺帅气,次郎桑的动作表演也很不错,皮套的表现超出想象而且过于生动美丽,以至于观影过程中一直非常激动,红德拉斯出现后更是一阵眩晕,等再次清醒过来已经打开某宝买起了塑料并且支付成功了【。

    感觉挺有趣,之前因为刻板印象而对特摄文化存在偏见,一直避之不及,结果最后缘分到了还是沦陷其中。然后一晃小半年,各种补番找资料买买买的过程中找到了不少乐子。这段时间杂七杂八的东西也看了一些,因为补的老片居多观看过程充满了欢乐,作为真实圈外人实在想挨个吐槽一遍【】所以像这样的屁话时不时会一段吧,大概。


  5 7
评论(7)
热度(5)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